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打出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 误工费保险赔偿有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2: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去年9月15日,南京某企业会计张女士在下班的路上,被镇江市私营运输业主李某撞成重伤。前不久张女士终于出院,家人急着为其结清保险赔偿以及索要李某的相关赔偿。但住院费、医药费、急救费等赔偿项目双方达成一致,误工费双方却意见不统一,对方认为张女士是企业会计,月工资不能使他信服。张女士遂将2006年1月至8月的完税凭证进行了整理,终于算清了误工补偿12290元。

  南京地税人员表示,近期南京居民将陆续收到南京地税局委托市邮政局寄送的2006年度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地税机关提醒纳税人: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是个人收入的重要佐证,能为纳税人在办理购房贷款、事故赔偿、保险理赔、出国留学、出入境等相关事项时提供合法、有效的信用证明。因此,市民应注意完税凭证的收取和保管。纳税人在收到2006年度个人完税凭证时,需核对完税凭证与所缴获额是否一致,如果两者不一致,应及时向扣缴(代扣)单位进行核对。(潘树华 徐晓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