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重疾险六个工作日快速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11 新浪财经

  2004年1月13日,王智全在光大永明投保大病无忧重大疾病B保险,保险金额20万元。2007年1月,王智全患“急性重症乙型肝炎”,在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感染科住院治疗。光大永明人寿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受理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家属,向家属表示慰问,详细介绍理赔流程。2007年2月7日,光大永明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天津市医科大学为病情危重的王智全带去了光大永明真诚的问候,同时,主动联系诊治医生张燕萍核实情况,确定其诊断为“急性重症乙型肝炎”。

  按照常规的理赔流程,客户需要提供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保险公司才能做常规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病历管理规定》,住院病历必须待病人出院后,经

医院审核并批准时方能复印,而王智全尚在住院期间根本无法提供住院病历。为了尽早获得真实、有效、完整的诊治资料帮助客户完成理赔,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医院,向医院说明了理赔的流程,并表示希望帮助客户收集完整的申请资料,帮助他尽快完成理赔,以解决病人需要资金治疗疾病的实际问题。在理赔人员的真诚感染下,医院给予全力配合,主治医生利用周末的时间为王智全准备了完整的病历资料,使得理赔工作得以快速,顺利进行。

  核赔中心在严格审核王智全申请资料的基础上结合理赔调查结果,做出赔付决定,完成案件的全部处理,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利用先进的理赔系统完成了多名权限人的审核批准工作。2007年2月15日,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顺利划转入王智全的账户。从2007年2月7日客户提出理赔申请至2007年2月15日光大永明支付保险金,理赔人员仅仅用了6个工作日,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一直以来,保险公司理赔服务的好坏是老百姓评价保险公司良莠的重要标准。王智全在感谢信中说到:“是你们的高效的工作作风,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让我对保险公司产生了充分的信任,消除了以前人们传说的关于保险公司的不诚信表现。我们全家及朋友将会继续积极在光大永明公司投保。”真诚的话语是对光大永明公司服务的最好评价,也是对理赔人员的最大鼓励。“客户第一”是光大永明一贯的服务宗旨,高效、诚信、客户无忧的高品质服务诠释着光大永明遵从的服务理念:“细微锻造卓越”、“有心—服务更有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