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案例:民生人寿33万理赔境外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31 新浪财经

  日前,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扬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帅映珍率公司理赔人员把33万元保险理赔款送到了在非洲加蓬共和国遇难的被保险人俞某的亲人手中。据悉,这是民生人寿自成立以来第一起被保险人境外遇难理赔案件。

  2006年3月,江苏某大型石油地质勘探企业为本单位赴非洲加蓬共和国工作、包括俞某在内的共计23名员工在民生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投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并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和紧急海外救援保险,每位被保险人保额合计35万元。

  日前,民生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接到该投保单位报案:被保险人俞某在带领加蓬当地民工清理GPS仪器工作场所的过程中,被一折弯的树梢反弹撞击胸部后受了重伤,虽被紧急送往当地翁布埃

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救治无效死亡。

  得悉此情况后,民生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对此案给予充分重视,当即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开会安排。一面安排客户服务人员上门慰问被保险人家属,一面与国内、国外联系核实案情。在认真核实、确认无误后,民生人寿共向被保险人家属支付了330909.13元理赔款,其中包括死亡保险金30万元、意外

医疗保险金10546.88元和海外救援保险金20362.25元。

  俞某所在单位一位负责人感慨地说:“事故发生后所有人的心情都很悲痛,但民生人寿的真诚服务和快速理赔让我们很感动,也让我们对老俞的亲人有所交待。我们更加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以后将加大和民生人寿的合作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