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亚保险:五千元保险换来七十万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3:54 深圳商报

  【本报讯】“真没想到,当时买的5000多元保险居然给我们带来了70余万元的理赔,否则那一把火肯定把我们毁了。”近日,位于罗湖区的某海鲜风味酒楼在一场大火后重新开业了,经理感慨不已。

  今年4月1日早上酒楼突发火灾。消防队接警后及时赶到,但由于消防通道狭窄,直到上午9时大火才扑灭,酒楼毁损严重。经初步调查,此次火灾源于酒楼三楼东南面包房内电源线路发生故障,引燃了可燃物,继而蔓延成灾。幸好商家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此前曾购买了美亚保险的“工商通保”保单,其中火灾及附加灾险赔付最高限额逾100万元,这让商家在困境中看到了希望。

  美亚保险在当天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火灾现场,积极妥善地安排理赔工作。两个月内,商家拿到了70余万元赔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