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打工仔煤气中毒身亡 民生人寿即时理赔死者家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02 新浪财经

  “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领到了这笔钱。”5月30日上午,在民生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大厅里,被保险人余某的家人领到了民生人寿给付的13万元保险理赔金。

  2005年5月2日,被保险人余某从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购买了保额为3万元的“民生康顺D人身安康综合保险”,后又于当年5月23日购买了保额为10万元的“民生合家欢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两险身故保额合计为13万元。

  2006年2月,余某去深圳打工。不久前的一个凌晨,余某在洗澡冲凉时因煤气中毒不幸死亡。民生人寿四川分公司接到报案后,在安慰死者家属的同时,立即启动理赔程序,相关情况审核无误后快速支付了理赔金,确保被保险人家属在最短的时间内领到了保险合同约定的13万元身故保险金。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能领到这么多的理赔金,的确出乎我们的意料。”对于民生人寿即时、周到的理赔服务,死者余某的妻子表示满意,“有了这笔钱,我们母女以后的生活就多了些保证,他在九泉之下也该放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