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保险案例 > 正文
 

车借朋友被撞坏 被骗走保险赔偿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0: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把车借给朋友用,没想到车被撞坏了,朋友不但不修理,还骗走了保险赔偿金。“我现在是车没了,朋友也没了。”昨日,家住武昌的李涛郁闷不已。

  李涛去年4月买了一辆东南菱帅轿车。两个月后,认识不久的朋友邱宁(化名)找李涛借车用,说每月补偿一些磨损费。李涛同意了。

  去年10月,李涛很长时间没有见到邱宁,便打了个电话。邱说过些日子还车。但其后连催几次,对方一拖再拖。

  李涛急了:“你再不还车我就报警。”邱宁这才讲了实情。原来,去年10月2日,邱宁驾车在汉宜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故,轿车严重毁坏。邱宁说,车子由他送去修理,并称他在保险公司有熟人,尽快办理赔偿金。

  李涛找到修理厂,看到自己的车撞得只剩下“车屁股”,而且并没有修理,心疼不已。而修理厂老板却说,车是邱宁送来的,他只认邱宁。

  今年元月14日,李涛去保险公司领取赔偿金,却被告知,赔偿金早在元月5日就被人领走了。他了解到,领取人叫周慧(化名),是邱宁的女朋友。所谓的“委托书”上,“李涛”的签名和手印都不是自己的。另外,周慧冒领赔偿金时,还缺一张必需的银行证明。

  李涛拨打邱宁和周慧的手机,都无法接通。找上门,也不在家。

  “保险公司工作失误,让我的5万6千多元赔偿金被冒领……”李涛抱怨。保险公司承认工作有疏忽。目前硚口警方已介入此事。

  李涛十分苦恼:“朋友怎么能做成这样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