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释放减负信号 期指空单部分减持

国务院释放减负信号 期指空单部分减持
2018年09月07日 09:2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全线低开,早盘在银行、煤炭、军工等板块带动下小幅上攻,午后持续跳水,最低下探至2683点,尾盘跌幅有所收窄,还是跌破2700点关口。市场毫无亮点,观望情绪浓烈,两市成交继续萎缩。

  香港股市延续昨日跌势,全线低开,午后急速跳水,失守27000点关口,跌逾400点,跌超1.5%,距年内33484高点跌近20%,几乎步入技术性熊市。恒生国企指数跌超1.4%。腾讯创出一年新低,市值跌破30000亿港元。

  资金面:

  1)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09.78亿元,占比98%。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20.47亿元,占比100%。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10.22亿元和净卖出4738万元,累计净买入9.75亿元。

  2)截至9月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13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36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17亿元;两市合计849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89亿元。

  消息面:

  1、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美国还没有准备好同中国就贸易争端达成协议,但他表示,将继续磋商。在公众意见征询期于周四结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执行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不过尚不清楚这将以多快的速度发生。

  2、今天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称,如果美方不顾反对,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的反制措施;中美副部级磋商后,双方工作层仍在保持沟通。

  当前市场处于多空交织阶段,大盘震荡筑底,市场的信心恢复仍需要时间。随着利好因素累积,后市有望出现一定的回升,但是过程不会一帆风顺。半年的调整令投资者的信心处于极度低迷的状态,而场外资金更多是在观望,等看到赚钱效应后才会入场。

  操作上,投资者控制仓位;三大期指空单中期维持偏空思路,稳健投资者空单短期部分减持。(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建

股指期货 期货 东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