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所就风险控制、国债期货合约交割细则等征求意见

中金所就风险控制、国债期货合约交割细则等征求意见
2018年07月18日 18:22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7月18日下午,中金所发布“《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国债期货合约交割细则》《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和《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交易细则》向社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据中金所官方网站消息,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和规章,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国债期货合约交割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交易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详见本通知附件)。

责任编辑:吴化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