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8日17:59 新浪综合

  综述:

  A股延续窄幅震荡整理的格局,成交量持续低迷,成交额仅有4400亿元,节前投资者情绪愈加谨慎,但市场并未出现明显的抛压迹象,投资者对于后市或仍持偏乐观的态度。A股市场早盘受到隔夜以及早间大宗商品市场波动的影响小幅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沪指小幅收跌0.17%,深市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几近收平。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电信行业延续周三的强势表现继续走高,船舶制造业则受到中船防务中国船舶并购重组传闻的影响,领涨市场,而白酒板块强势领涨,贵州茅台大涨2.02%,盘中一度涨至520.2元,再度创下历史新高。不过市场内受到钢铁、煤炭等周期性板块的再度回落,以及盘末房地产板块的下挫,均令市场承压,中证500指数及主力合约收跌约0.2%,沪深300则小幅上涨,IC贴水明显收窄,IF再度转为升水,其实总体情绪较为积极。受到银行保险板块继续走弱的影响,上证50指数延续窄幅震荡的格局,券商板块表现则相对稳健。

  策略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IH做多机会,或可选择于价差2800点附近,多IF与空IC的对冲策略,同时短期可关注防御类板块。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