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3日12:51 综合

新浪财经网上期货开户 安全、方便、快捷 审批就是快 图解教程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不愿具名知情人士表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考虑放宽对股指期货交易的有关限制,或会涉及到非套保日内交易限制、保证金比率、手续费等多方面规定的放宽。

  相关规定还需要证监会的批准

  中金所考虑将“单个产品、单日开仓”超过10手即构成“异常交易行为”的要求提高至100手。

  考虑下调保证金比率

  将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非套期保值持仓交易保证金由40%下调为30%,套保持仓交易保证金由20%下调为10%。

  亦考虑下调股指期货平今仓手续费标准,并考虑放大最小变动价位。目前监管层尚未就此达成最终决定。

  中金所发言人未接听彭博寻求置评的电话,证监会亦尚未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

  上述人士因未被授权对外发表评论而不愿具名。

  注:去年9月中金所发布公告,大幅提高股指期货平今仓手续费标准并明确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客户在单个产品、单日开仓交易量超过10手的构成“日内开仓交易量较大”的异常交易行为,套期保值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沪深300、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非套期保值持仓交易保证金标准从30%提高到40%,套期保值持仓交易保证金标准从10%提高到20%。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相关阅读

消费需求不足不能怪老百姓

今年我们讲转型,讲升级,对企业界来讲,发生的最好的时间点是什么呢?需求旺盛的时候,大家都要买东西的时候,企业转型就很容易,如果东西卖不掉的情况下,让老板转型,转到哪儿去呢?

滴滴Uber合并是赤裸裸的垄断

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虽然有其新兴行业的特殊性,但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凡是抑制竞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市场集中都应接受反垄断审查,并以实际行动证明没有损害公众利益。

中国经济不可能存在U型反转

因为我们15岁至64岁劳动年龄人口和20岁至29岁的刚需人口出现绝对数量的下降之后,支撑我们总需求能够比较旺盛、处于扩张状态的基本周期失去了,这个问题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看到,我们必须承认它的客观存在。

中国正成为全球绿色金融领导者

全球绿色金融的崛起,得益于中国绿色信贷、绿色债券和绿色资产证券化的高速发展,在政府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中国绿色金融体系正在成为全球绿色金融的领导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