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11:00 新浪综合

  三大期指本周集体上扬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玉函)本周期指市场呈现出快速反弹的走势,沪深300期指、中证500期指先扬后抑,周一周二连续大涨两天后又连跌两天,中证500期指整体相对强势,主力合约本周五连阳。周五来看,早间期指震荡走低,午后期指企稳回升,尾盘利好消息刺激迅速拉升,主力收涨。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305.85点,涨幅为0.10%,IF1610报3301.8点,涨幅为0.33%;上证50指数报2209.81点,涨幅为0.35%,IH1610报2206.2点,涨幅为0.54%;中证500指数报6469.49点,跌幅为0.24%,IC1610报6466.8点,涨幅为0.04%。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610成交9586手,持仓25045手,日增仓-1919手;IH1610成交3337手,持仓11009手,日增仓-752手;IC1610成交8629手,持仓16595手,日增仓-1061手。期指升贴水方面,主力贴水明显收敛。IF1610贴水4.0点,IH1610贴水3.6点,IC1610贴水2.5点。

  本周来看,三大期指均收出大阳线。其中沪深300期指主力合约IF1610周涨1.72%,上证50期指主力合约IH1610周涨1.42%,中证500期指主力合约IC1610周涨2.35%。业内指出,短期市场虽然继续面临3080点附近跳空缺口的压力,但是市场在反弹的过程可以看到是放量的,说明市场对于该位置的缺口是谨慎,但是已经不害怕,更进一步说明投资者的预期明显升温,大部分投资者都在做着试探性做多的准备,预示着短期市场仍将继续好转。

  首创期货分析师指出,综合来看,市场鲜有利空,中长期经济回暖可期,股指下行空间有限。技术方面,IF、IH、IC趋势指标MACD短期偏向多头,价格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休整,下方均线支撑有力。操作上,IF、IH、IC多单可继续持有为主。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限购之后房贷还会不会快速增长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一方面可以积极借助个人住房贷款更快地实现买房梦,更好地改善居住质量;另一方面要科学使用贷款等手段,将个人和家庭的杠杆率控制在合理水平。一般而言,每月还款本息总和不宜超过月收入的50%,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

IMF为何调高中国GDP预测

西方媒体唱衰中国的耸人听闻的报道,和IMF所作的“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中国经济将严重放缓”的预测两相呼应,导致这样的判断在西方大行其道。然而,10月初IMF自己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却无可置疑地证明,IMF年初的这些预测是完全错误的。

港股市场将迎来持续投资机会

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沪港深三地统一大市场即将建立,机构投资者将迎来极佳的投资机遇。在国内流动性充裕、资产荒进一步加剧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强化的背景下,内地大量资金将加速南下,港股市场短中期将迎来持续的投资机会。

用债转股国企混改可一箭三雕

债转股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契机。以债转股的形式实现国企混改是一箭三雕的举措,既推动了国企改革,又降低了经济的杠杆率,而且还为民间资金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