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7日17:17 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指数暂时触底反弹 零售板块现涨停潮

  今日指数暂时触底反弹,零售板块现涨停潮,资源股全线爆发,军工强势出击,银行股、举牌概念疲软,股市成交缩小,投资者有惜售情绪。

  消息:1保监会检查组进驻前海和恒大人寿 ,刘士余主席表态后,万能险监管风暴开启。2发改委等四部门:密切关注部分领域非理性对外投资的倾向。3经济参考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本月即将召开,多位专家认为,增长质量改善正在为经济走出周期底部积蓄能量,基建投资和出口或将成为明年经济运行的亮点。

  市场信心在高位转弱,短期难恢复。沪综指面临上方压力,利空因素作用开始显现。1:未来经济继续好转的长期逻辑不是很明晰;2:通胀回升,地产调控和去杠杆使得央行短期内收紧流动性,利率抬升;3:险资的风向转变:险资大规模举牌与脱虚入实不相符合,刘主席的严厉表态或许一个阶段性主题的结束。考虑到近几个月以来,经济数据持续企稳,和上市公司三季报表现相互验证,指数有一定的基本面支撑,不必太恐慌。从大的局面来看,资产荒不会因为保险资金暂受打压就小消失,依然有支撑。震荡思路,把控风险。

  【免责声明】

  本报告的著作权属于银河期货有限公司。未经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更改或以任何方式发送、翻版、复制或传播此报告的全部或部分材料、内容。如引用、刊发,须注明出处为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本报告基于银河期货有限公司及其研究人员认为可信的公开资料或实地调研资料,仅反映本报告作者的不同设想、见解及分析方法,但银河期货有限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均不作任何保证,且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不保证所这些信息不会发生任何变更。

  本报告中的信息以及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银河期货有限公司不就报告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本报告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银河期货有限公司及本报告作者无关。

  期货市场风险莫测,交易务请谨慎从事。

  银河期货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