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16:42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日评:商品市场狂欢,期指连收中阳

  11日,IF1611以3376.4点跳空低开,日内单边拉升,收盘报3416.8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4.8点,成交10335手,持仓减仓1037手至23491手;IH1611以2281.8点跳空低开,收盘报2308.4点,上涨23.4点;IC1611以6496.8点跳空高开,收盘报6563点,上涨67点。

  高盛称特朗普当选或拖累中国出口,不排除当局让人民币一定程度快速贬值。维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今年底至6.8的预测,料2017年底贬至7.3。

  标普称中国在全球15个大型新兴经济体中抵御汇率冲击的能力最强,阿根廷最脆弱;拥有高流动性本币资本市场的国家将从更广泛的货币弹性中受益,这是信用的一个重要支柱。

  今日股指呈现出单边拉升之势,盘面上个股多数飘红,成交量大幅放出,终盘报收一根中阳线。目前国内经济L型走势基本得到共识,平稳的经济形势下期指难见大涨大跌的趋势性行情,上半年震荡筑底,底部逐步抬高的态势有望延续下去,不过反弹过程反复在所难免,继续谨多思路参与。

  (中州期货:路天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