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18:02 新浪财经

  26日,IF16113335.2点跳空低开,日内弱势震荡,收盘报3329.8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9.8点,成交7995手,持仓增仓12手至27450手;IH16112253.2点跳空低开,收盘报2244.8点,下跌9.2点;IC16116488点跳空高开,收盘报6471点,下跌15点。

  惠誉认为,中国经济有企稳迹象,政府会避免硬着陆;人民币进一步急剧贬值的风险没有那么紧迫,到2018年人民币兑美元会逐步跌向7.2

  据中证登数据,上周(1017-1021日)新增投资者数40.36万,环比增长2.9%;证券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转入额为4316亿元,转出额为4374亿元,证券保证金净流出58亿元。

  今日股指呈现出弱震荡之势,盘面上个股多数飘绿,成交量萎缩,终盘报收一根小阴线。目前国内经济L型走势基本得到共识,平稳的经济形势下期指难见大涨大跌的趋势性行情,上半年震荡筑底,底部逐步抬高的态势有望延续下去,预计短线休整过后维持强势格局,继续谨慎偏多思路。

  (中州期货:路天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