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16:59 新浪财经

  18日,IF16103377.6点平开,日内单边走高,收盘报3317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9.4点,成交12333手,持仓减仓4733手至16950手;IH16102187.2点跳空低开,收盘报2220.6点,上涨31点;IC16106419.4点跳空高开,收盘报6505.4点,上涨88点。

  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9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9%8月同比增长8.3%1-9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5%1-8月同比增长4.2%

  中国8月铁路货运量增长1%,实现32个月来首增。物流景气指数(LPI)超预期反弹,9LPI反弹到59%,单月反弹4.7%。进出口集装箱量也近两月恢复7~8%增长。

  今日股指继续呈现出单边拉升之势,盘面上个股全线飘红,成交量有所放出,终盘报收一根长阳线。目前国内经济L型走势基本得到共识,平稳的经济形势使得期指难见大涨大跌的趋势性行情,整体震荡筑底仍是常态,短线技术上收出阳包阴形态,盘面形态强势无疑,近期有望维持强势格局。

  (中州期货:路天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