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16:50 新浪财经

  盘面综述:IF主 力开3285.8,最高3303.0,最低3270.4,收3301.8,上涨0.33%;IH主力开2194.6,最高2208.0,最低 2187.4,收2206.2,上涨0.54%;IC主力开6461.6,最高6474.0,最低6410.0,收6467.0,上涨0.04%。

  消息速递:1、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2016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9%;PPI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0.1%。

  2、2016年券商保荐代表人系列培训班昨日在杭州举办。在培训会上,监管部门人士明确要求,保荐机构严格把关,防止带病申报,并加强风险控制,审慎推荐并持续跟踪IPO企业。

  行情解析:截 止国内收盘,全球指数欧美较弱,亚洲较强。国内方面,IF、IC、IH震荡走强,但依旧维持小区间震荡。消息面上,1、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2016年9 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9%;PPI环比上涨0.5%, 同比上涨0.1%。同比是自2012年3月份以来首次由负转正。显示在稳增长、去产能、去库存政策作用下,国内工业行业供需矛盾有所缓解,重点行业库存、 销量均出现向好态势,加之国际市场原油、铁矿石、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行情有所好转,国内工业品价格持续回升。2、市场监管继续加上,在昨天保荐代表人系列 培训会上,监管部门明确表示, 从严监管将常态化,IPO审核严防带病申报。3、中国央行将进行3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今日将有300亿元逆回购和55亿元央票到期。延续通过公 开市场业务调节市场资金流动性。综合看,市场鲜有利空,中长期经济回暖可期,股指下行空间有限。技术方面,IF、IH、IC趋势指标MACD短期偏向多 头,价格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休整,下方均线支撑有力。操作上,IF、IH、IC多单可继续持有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限购之后房贷还会不会快速增长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一方面可以积极借助个人住房贷款更快地实现买房梦,更好地改善居住质量;另一方面要科学使用贷款等手段,将个人和家庭的杠杆率控制在合理水平。一般而言,每月还款本息总和不宜超过月收入的50%,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

IMF为何调高中国GDP预测

西方媒体唱衰中国的耸人听闻的报道,和IMF所作的“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中国经济将严重放缓”的预测两相呼应,导致这样的判断在西方大行其道。然而,10月初IMF自己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却无可置疑地证明,IMF年初的这些预测是完全错误的。

港股市场将迎来持续投资机会

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沪港深三地统一大市场即将建立,机构投资者将迎来极佳的投资机遇。在国内流动性充裕、资产荒进一步加剧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强化的背景下,内地大量资金将加速南下,港股市场短中期将迎来持续的投资机会。

用债转股国企混改可一箭三雕

债转股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契机。以债转股的形式实现国企混改是一箭三雕的举措,既推动了国企改革,又降低了经济的杠杆率,而且还为民间资金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