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16:40 新浪财经

  10日,IF1610以3265点跳空高开,日内探底回升,收盘报3289.2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41.8点,成交10644手,持仓增仓166手至29007手;IH1610以2190.8点跳空高开,收盘报2199.6点,上涨24.8点;IC1610以6348.8点跳空高开,收盘报6444.6点,上涨129.2点。

  国庆节后首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008,较9月30日的6.6778大幅下调230个基点。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一次跌破6.7是2010年9月30日,当时报6.7011。

  国庆节期间,21个城市针对楼市密集发声,其中6个城市在短短数天内连颁两道禁令。限购、提高首付比例几乎成为集体调控楼市的标配。对于限购之后的房价走势,大多数业内人士认为,出台调控政策,目的不是为了打压房地产市场,而是为了稳定过快上涨的局面。

  今日股指呈现出高开探底回升走势,盘面上个股全线飘红,成交量也较节前大幅放出,场内乐观情绪有所凝聚。虽然目前国内经济L型走势基本得到共识,平稳的经济形势使得期指难见大涨大跌的趋势性行情,整体震荡筑底仍是常态,但节后期指迎来开门红,短线有望延续强势格局。

  (中州期货:路天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何必对支付结算严苛立法喝倒彩?

不管措施多严,打击力度多大,毕竟都属于一种防范措施,最为关键的还是要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不要被不法之徒得逞,多掌握点支付的防范措施,保护好自己的“皮夹子”、“钱袋子”才是上策,又何必要为这些政策“喝倒彩”呢!

抓住这个机会你可能超越马云

在中国,谁能控制一系列的类似于淘宝的金融交易平台,就将成为比马云的阿里巴巴更加具有影响的机构。中国经济的所有参与者,都应不断审视这一新格局,牢牢把握金融发展的大方向,才能合理应对并立于不败之地。

金砖国家辜负人们的期望了?

金砖国家的成长和发展的潜在障碍是多方面的,包括抗菌素耐药性这类健康威胁,教育方面的挑战,在全球治理机构中代表性不足以及一些短期的周期性问题。而全球政策制定者必须致力于拆除这些壁垒,以令金砖国家最终能发挥出其真正的潜力。

不应长期抑制楼市投资需求

限购是对房地产市场的行政干预,是一种在非常时期、非常情况下的非常规调控手段。如果作为长期手段使用,其负面作用较多。对于房地产市场,长期抵制投资需求,不仅会影响合理的需求,还会减少正常的供给,不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