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15:12 新浪财经

  新浪期货讯 12月14日,三大期指分化严重,中证收涨0.42%。截至收盘,IF1801报收4027.2点,跌幅0.41%;IC1801报收6251.8点,涨幅0.42%;IH1801报收2860.8点,跌幅0.77%。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1总手11290手,成交额136.5亿元,持仓21105手;IC1801总手7611手,成交额94.86亿元,持仓15745手;IH1801总手6185手,成交额53.18亿元,持仓10093手。

  股市方面,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起先维持横盘震荡,成交两随分时走势逐渐降低,创指与沪指走势变化不大,随后两市开始接连走低,临近中午收盘,沪指有所拉升,临近尾盘,券商板块集体拉升但沪指并未借此站上3300点大关。截止收盘,沪指报3292.44,跌0.32%,创指报1794.34,跌0.65%。

  从盘面上看,黄金、天然气、新零售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互联网金融、光电子器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杀跌动能进一步衰竭明天有望反弹

  市场分析认为,经过昨日的缩量反弹以后,今日的大盘指数再迎来杀跌,并且主要是权重股的拖累,因为市场的题材炒作还是比较活跃。但是需要考虑到的是,今天指数杀跌以后,做空动能就得到了进一步释放,明天就没有太多的杀跌理由了,因而可以推测明天的行情将会不错。

  权重今天再次杀跌了指数,但是还是可以当做一个洗盘来看待,因为市场整体的题材气氛还是挺不错的,今日的权重杀跌为明天的反弹集聚了很大的力量,所以投资者可以低吸一些筹码入场。

  量能无法放大就还将延续震荡调整

  业内人士认为,量能无法有效放大,主要还是市场的变盘临界点还没有到来,一旦市场转势才有可能迎来量价齐升的走势,但是目前的缩量也充分肯定了当下是长期底部,长线投资者可以耐心持筹。

  大盘需要放量来发出转势信号,在目前条件还不充分的条件下,大部分场外资金还是选择不参与震荡磨底,那么据此就有两种操作策略,一则同样场外观望等待放量,另外则可以坚定持筹等待大盘修复走势。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