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5:20 新浪财经

  新浪期货讯 11月21日消息 。三大期指全面收红,沪深一马当先收涨2.47%。截至收盘,IF1712报收4232.4点,涨幅2.47%;IC1712报收6418.0点,涨幅0.65%;IH1712报收3000.2点,涨幅2.09%。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712总手17193手,成交额216.5亿元,持仓33192手;IC1712总手11744手,成交额150.4亿元,持仓24505手;IH1712总手12533手,成交额112.3亿元,持仓19482手。

  股市方面,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低开,但一开盘便快速拉升,沪指经过头30分钟的拉升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今天的走势相对较弱。券商和大消费成为今天最亮眼的板块,均大涨3%以上。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3%,报收3410点;深成指上涨1.44%,报收11602点;创业板下跌0.15%,报收1856点。从盘面上看,券商、超级品牌、保险、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海南、次新股、自贸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16亿,深股通净流出1.03亿。

  大盘明天或宽幅震荡

  昨天股指逆转收阳,今天早盘延续反击动作,在短暂回踩日线MA60(3377点)后就重启进攻攻势,并且冲上了3400点。上午大盘的杀跌属于宽幅震荡,对于目前的走势,28局面明显,如果长期下去大量的投资者将会流失,主力刻意操纵市场已经让市场形成负面效应,强拉指数已经不得人心。未来主力势必为自弹自唱买单。明天走势,两天的反弹势必产生宽幅震荡,那么结构性分化越来越明显。本周初强烈反攻,市场没有很多人想的那么差。由于反攻的出现,后市下跌的时间和空间不会太大。

  应对策略:从各板块趋势看,白马和上证50都是上涨趋势,分时结构保持震荡拉升。今日盘中部分家电和其他白马仍保持结构震荡上涨,而蓝筹中保险银行继续领涨,带动今日券商出现补涨拉升,趋势也进入震荡上涨结构,其他低估值地产等也都创出盘中新高。对于它们操作策略逢低介入,以分时结构防守。 阶段调整结束信号没出现,也就是弱势二次下探衰竭,强势重新站上趋势线,指数还会震荡为主。

  超跌股获得资金关注

  观察到两市很多小盘子股票,他们比大盘要提前走出了C浪下跌,这就意味着大多数个股都处于底部区域了,今天次新板块熄火,但是很多超跌的次新股却在底部放量大涨,说明部分主力资金对这些次新的估值修复产生了认可。

  应对策略:沪指今日出现了单针探底的K线图,并回补了缺口再次站回60日均线,但是反弹过程中成交量没有有效的放大,全天也没有发现有效的低点,其性质目前只能定义为日线下跌一浪中, 还需要继续观察明后天的走势才能看出是否构筑短期底部,创业板今天表现强势,但是成交量出现缩量上涨的态势,跌停板中仍然有16个跌停个股,说明市场目前情绪还是不稳定。操作上看,目前还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出现在下手。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