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各国联合救市 期指弱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4:25  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投资咨询部 陶金峰

  面对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引发的一场全球金融风暴,各国正在积极应对,市场期待中的各国联合救市或在进行当中。美联储周二将召开议息会议,是否推出QE3等救市方案值得关注。欧洲央行也在行动,购买意大利和西班牙债券将是下一步不得不做的救市措施。G7会议之后,G20是否召开进一步紧急会议,以应对当前的全球金融危机,市场值得期待。中国7月CPI涨幅6.5%,超过市场预期和6月水平,央行有可能被迫暂停加息,以免加剧国际金融危机对于国内经济的冲击。

  9日股指期货再度大跌,随后展开弱势反弹,IF1108最低下探至2702.6,再创近期新低,但2700附近有明显的技术性支撑,最高反弹至2808.6,2800附近的反弹压力明显,持仓减少400多手。股指现货大幅下跌后小幅反弹,金融板块小幅领涨。国内股市面临巨大的系统性下跌风险,中线跌势难改,短线反弹空间有限。日内股指期货偏弱整理,反弹力度较弱,下行压力依旧存在,IF1108将下探2750和2700的支撑,反弹阻力位2800和282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