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中:分步骤谨慎推出股指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全国政协委员、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在日前提交的《关于控制普通民众股票投资风险》提案中指出,由于股指期货比股票投资风险更大,因此,建议分步骤稳妥推出股指期货。

  提案建议,第一步先向机构投资者开放股指期货这一金融衍生产品;第二步通过简单易行的测试向具备这方面基本知识的个人开放。通过上述两步,使股指期货的运行情况被广泛传播;第三步再向民众开放。提案建议,政府应通过一系列的调控手段将金融市场的安全与社会的稳定结合起来,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对广大民众的股票投资风险教育,并向弱势群体提供股票投资风险的咨询,同时,分步骤谨慎推出股指期货。(证券时报两会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