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股指期货2日收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5:21 世华财讯

  由于担心美元兑日圆可能继续疲软,日本股指期货2日收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在2月26日当周早期全球股市大幅下跌之后,投资者仍旧有些担心。

  综合外电3月2日报道,由于担心美元兑日圆可能继续疲软,日本股指期货2日收盘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3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下跌230点,或1.3%至17,160点,成交151,226手。

  日本交易所的一名交易员称,在2月26日当周早期全球股市大幅下跌之后,投资者仍旧有些担心。

  3月Topix期指收盘下跌23点,或1.3%至1,715.5点,成交55,166手

  3月日经300期指收盘下跌4.3点,或1.2%至342.7点,成交86手。

  3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盘下跌,而看跌期权涨跌互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