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股指期货18日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1:28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18日基本持稳,投资者在美国劳工部公布12月CP前持观望态度,同时苹果公司保守预测令技术股承压。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18日基本持平,投资者在美国劳工部公布12月CP前持观望态度,同时苹果公司(Apple Inc.)保守预测令技术股承压。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于北京时间23:00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作证,投资者希望能够从中获得关于利率调整的更明确信息。

  在

苹果公司公布预测低于分析师目标后,欧洲股市苹果股价下跌3.2%。

  分析师称,2007年市场投资者对技术股均很乐观,另一方面这也显示出技术股可能的波动程度。伯南克在讲话中仍将对通胀表示出些许担忧,从17日公布的PPI可以看出经济仍存在一些通胀迹象。

  美国劳工部17日公布的PPI高于预期。北京时间21: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2月CPI。

  经济学家平均预期,12月CPI将上升0.4%,而11月持平。剔除食品和能源后,12月核心CPI预计上升0.2%,而11月核心CPI维持不变。

  标准普尔500期指上升0.5点,略高于公允价值(fair value)。

  道琼斯工业平均期指上升6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下降3.5点。

  美国

写字楼建筑商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Trust
股票
在欧洲股市上涨2%,因沃那多房地产信托公司(Vornado Realty Trust)和两家房地产公司对该公司提出216亿美元的报价,从而与该公司目前收购商展开收购战。

  18日很多公司公布业绩报告,包括美林(Merrill Lynch & Co. Inc.)和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

  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 Inc.)股票在欧洲市场上涨0.6%,因该公司公布季报,盈利达12亿美元。

  美国劳工部还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1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美国商务部也将公布12月新屋开工。费城联储将于19日凌晨1:00公布制造业指数

  美股17日收低。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公布的利润率低于预期。17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滑5.44点或0.04%收于12577.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8点或0.09%收于1430.6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18.36点或0.74%收于2479.42点。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