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股指期货报告会今日巡回至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周欣鑫

  本报讯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共同举办的“股指期货全国巡回报告会”将于今日在西安举行。

  据介绍,为配合股指期货的成功推出及平稳运行,中国证监会就开展股票指数期货的投资者工作,特别是风险提示等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此次报告会目的就在于倡导理性投资,帮助广大投资者了解股指期货、认清风险及防范风险。

  另据介绍,此次“股指期货全国巡回报告会”将由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的讲师团分别从股指期货及其交易制度、如何投资股指期货、股指期货交易风险及其防范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据悉,由行业专家组成的讲师团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奔赴全国经济发达城市,就股指期货的规则和风险进行多次巡回演讲,从而在广大投资者和期货经营机构以及期货从业人员中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倡导理性参与的意识,为股指期货的成功推出和平稳运行创造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