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个人外汇期权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昨日透露,2006年该行个人外汇期权系列“两得宝”和“期权宝”交易活跃,年交易量近6000万美元,较2005年增长10%,其中10万美元以上的大单比例明显上升。
 
  据介绍,“两得宝”、“期权宝”同属外汇期权衍生产品,特性不同。“两得宝”可让投资者获得外币定期利息和期权费双重收益,“期权宝”则适合进取型投资者,具有杠杆放大功能和避险保值功能。
 
  该行外汇交易员徐明称,现在的期权投资者对产品特性已有较清晰的认识,不再像4年前产品问世时,把期权产品当作定期储蓄的替代品或谋取暴利的工具。与利用汇率波动赚取差价的外汇宝,以及固定收益类外汇理财产品相比,外汇期权投资者的专业化程度较高,对不同产品的适用时机也有较好把握。
 
  中行外汇分析师预测,2007年美元整体走软的可能性较大,如投资者持有美元则可适时操作“两得宝”。持有欧元、日元、澳元等非美元货币,可在行情剧烈波动时操作“期权宝”,以获取最大投资收益。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