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股指期货仿真交易新年首日成交逾28万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11 证券日报

  作者:申林英

  昨日,受现货指数波动影响,仿真交易交投活跃,四合约成交量超过28万手。近月合约大涨,远月合约小幅波动。

  从现货指数来看,沪深300指数昨日以2073.25点开盘,最高达2139.49点,最低达2054.24点,收盘于2067.09点,收盘涨26.05点,涨幅为1.28%,全天震幅达到4.15%。

  市场人士认为,由于前期跨期价差一路扩大,12月下旬一度达到170点,过高的价差带动了套利资金的介入而随着交投进程,远月合约过快的涨幅,将在近期回调中修正,跨期价差缩小,将导致远月合约涨幅明显小于近月投资者应注意跨期套利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