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2月20日沪深300指数期货收盘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9:49 新浪财经

  今日震荡向上为主,上证指数最终收于2373.40点,上涨9.03点,沪深两市成交790亿。其中医药股表现出色,S迪康现代制药S藏药业等纷纷大幅拉升。

  消息面上,

财政部部长金人庆19日说,我国明年将适当减少中央财政赤字,调整和优化政府投资使用方向和结构。金人庆指出,2006年,财政部门还调整了中央政府投资规模并优化使用结构,重点加强了农村基础设施和环保等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适当开工建设关系发展全局的重大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今日仿真交易全天成交36万手,IF701合约早盘稳步推高,收盘时有回落迹象。从盘面上看,在多头连续推高数日后,市场做多动能正逐渐减弱,空头打压开始略显成效。市场必将在日后行情中不断宽幅震荡洗筹,目前近月合约与指数现货价差仍保持在100点左右,在市场中小盘股代替权重股轮动的过程中,过分看多是不可取的。

  (戴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