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2月11日沪深300指数期货收盘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9:38 新浪财经

  12月11日作为中国进入世界贸易组织五周年的日子,按照"入世"承诺,中国金融业将全面对外开放并与外资金融集团同台竞技。受周五加息传闻破灭利好下,今日金融股表现十分强劲,中信证券宏源证券、陕国投下午封死涨停,工行、招商、民生涨幅都达到5%以上。

  消息面上,中国

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10日在
北京大学
举行的中国加入世贸组织5周年座谈会上透露,央行培育的"中国基准利率"将于明年元旦开始发布,以促进中国金融调控向价格型调控转变, 此外还将进一步增加央行利率形成机制的弹性,积极,稳妥地推进利率市场化。

  今日仿真交易全天成交40万手,受现货大幅反抽的影响,期指一概上周五的颓势,IF0612、IF0701合约纷纷达到熔断点位并向上继续运行,IF0612合约最高冲至1860点,市场看多气氛浓厚。建议本周投资者在操作中尽量选择最近月合约进行交易,尽剩4个交易日即面临现金交割,在出现大幅升水情况时避免一路追多。

  (戴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