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抓住机遇 发展金融期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2:02 华夏期货

  -----重庆市政府、重庆证监局办举办股指期货报告会

  2006年12月8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金融机构工作办公室、中国证监会重庆证监局主办,在重庆举行了股指期货专题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华夏期货等公司协办,吸引了西南地区的证券、期货、基金高管人员,以及银行、信托、保险、上市公司等相关机构近750名人士。

  会议邀请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香港和中信建投研究所的有关专家,就金融市场的形势、期货市场的发展机遇及股指期货的战略意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阐述,与会人士反应热烈。

  会议主持、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广指出:“金融期货是

资本市场必需的避险工具,是稳定和发展金融体系的重要构件,是建设和谐资本市场不可或缺的要素。”

  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期货市场的建设,以举办股指期货报告会的形式,力图带动西南地区期货市场的发展,促进资本市场的完善。

  由市级政府来主办期货专题报告会议,这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尚属首次。

  -----特约供稿:华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2006.12.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