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2月07日沪深300指数期货收盘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49 新浪财经

  股指最高至2206.51点,这是自2001年7月6日以来首次突破2200点大关,尾盘股指快速回落,两市均形成较长的上影线。尾盘北辰实业快速下跌成为市场恐慌跳水的导火索。市场有传言称,由于北辰实业的近期上涨人为操控迹象明显,管理层欲调查背后主力资金,受此影响,盘中北辰快速打至跌停,并进而引发其他机构的连锁抛盘。东方通信上港集箱、招商轮船等涨停板纷纷快速打开,抛单较重。

  消息面上: 昨日,国务院国资委正式公布了《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热议数年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制度终于出炉。

  今日仿真交易成交量较前两日有所萎缩,四个合约总成交41万余手,主力IF0612合约开盘1831点,随后同沪深300指数现货一路走高至1880点,受北辰实业跌停影响,期指开始单边下滑,终盘收于1800点,接近全天最低点1795点。在经历股指前期一轮疯狂上涨之后,市场开始回归理性。

  (戴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