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28日沪深300指数期货收盘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50  新浪财经

  今日香港恒生指数下挫至18,639点,下跌564点跌幅2.94%,成交589亿元。创出自2001年美国911事件后五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重磅股中移动跌4%。中资金融股跌幅首当其冲,建行(0939-HK)跌幅最大挫6.42%,工行(1398-HK)、中行(3988-HK)及招行(3968-HK)跌幅均逾5%,跌幅最少的交行(3328-HK)亦挫2.82%

  受港股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开盘后钢铁、权重银行出现抛售带动上证指数下探2034点,而后上海商业地产股、通信股等受资金追捧,大盘一度翻红,下午钢铁、有色金属加入跳水行列,到尾盘时刻中石化开始惯例的护盘动作,推动指数反弹,但抛盘压力使指数收阴。

  消息面上:近日,证监会进行调研,确定基金激励“三原则”,券商激励或可“两步走”。讨论已久的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管理层股权激励,近期出现了加速迹象。

  从仿真交易情况看,今日远近合约价差出现缩小。股指IF0612、IF0701、IF0703、IF0706收盘分别下跌-4.6点、-34.2点、-63点、-63.5点,明日继续向合理价差回归的趋势较大。而KDJ指标短期已出现高位死叉,大盘面临调整压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