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23日沪深300指数期货收盘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22 新浪财经

  今日沪深300指数上午高开高走,午盘后出现小幅跳水,但收盘前再度收回。目前市场一直担心银行股、钢铁股等龙头板块累计涨幅过大,一旦市场获利盘的正常回吐,均有可能引发大盘大幅调整或剧烈波动。而今天“两桥一嘴”成为市场新热点,指标股的护盘和滞涨股的补涨交错进行,上证指数已连收八根阳线,从而也将市场人气维系在较高水平。

  消息面上深交所总经理助理周健男日前表示,

中小企业板将加速扩容,缩短发行上市募集资金业务流程时间,每周保持五六家的发行速度。深交所正在研究一个公司一个保荐人、小额快速融资等问题。

  今日仿真股指IF0612合约走势较为平稳,开盘1627点,最高1660点,尾市收于1658点。但远期合约特别是IF0703合约较昨日大涨79.5点,收盘维持在1821点。而目前沪深300指数现货在1634.9点。在无期现套利模式的模拟情况下,远期走势已过于偏离实际内在价值。建议投资者如在进行远期合约交易的同时多采用套利手段,减少单边操作带来的不确定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