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刘铁斌:对我国金融体系建设具有重大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29 新浪财经

  今天下午,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在上海期货大厦内挂牌。这将是中国内地成立的第4家期货交易所,也是中国内地成立的首家金融衍生品交易所。新浪财经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刘铁斌 中国期货协会会员部主任

  今交所的成立对我们国家金融体系的建设具有重大的作用,也为我们的衍生品交易提供了交易场所,为中国的金融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也提升了我们国家的定价体系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对我们金融市场的发展有着支持的作用,同时后期如果外汇期货的推出,也会对我国庞大的外汇储备找到很好的避险工具。

  对于是否会推出其他衍生品产品的问题,刘主任说会一步一步的推出的,如果第一步走好了,之后的每一步才会走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