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参赞:截至1月8日的一周,泰国大米价格上涨

USDA参赞:截至1月8日的一周,泰国大米价格上涨
2018年01月17日 09:52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据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最新参赞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月8日的一周里,泰国大米市场交易恢复,报价上涨1%,因为泰铢汇率走强,从32.09泰铢涨至32.63泰铢/1美元。2017年泰铢汇率平均为1美元兑换33.77泰铢。但是对于2018年而言,许多银行预计泰铢平均可能在32到33泰铢/1美元。泰铢走强,是出口商最担忧的因素,因为这将会制约泰国与越南大米的竞争力。目前越南大米价格比泰国便宜2到3%。
泰国铢 泰国 汇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当前经济形势不支持货币政策收紧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