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2017/18年度巴基斯坦小麦产量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USDA:2017/18年度巴基斯坦小麦产量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2018年01月17日 09:39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基斯坦小麦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265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80万吨,比上年增加90万吨或4%。
  小麦播种面积预计为905万公顷,与上月预测值一致,不过比上年减少15万公顷或2%。这些数据与巴基斯坦政府的最新数据相一致。
  本月调整主要基于近来的观察以及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最新参赞报告。
  2017/18年度巴基斯坦小麦单产预计达到创纪录的2.93吨/公顷,比2014/15年度创下的前期纪录高出3%。小麦单产增加的原因在于季节条件良好、灌溉水源充足、管理措施良好、化肥和农药施用增加。
小麦 美国农业部 巴基斯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林毅夫 林毅夫 贾康:专业化是PPP规范推进的条件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真正成为高收入国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