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1日07:3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大宗商品市场策略主管Harry Tchilinguirian周一(7月10日)在报告中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很难在短期内实现把石油库存降到五年均值的目标,因此大幅调降今明两年的原油价格预估。

  法国巴黎银行将2017年布伦特油价预估下调9美元至每桶51美元,将2018年预估下调15美元至每桶48美元;同时,该行还将2017年美国WTI油价预估下调8美元至每桶49美元,并将2018年预估下调16美元至每桶45美元。

  OPEC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今年5月25日曾同意将限产期限延长至2018年,但油价自那之后大幅下挫,部分因尼日利亚和利比亚这两个享有豁免的OPEC国家产量增加。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一收涨0.38%,报每桶44.40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亦收涨0.36%,报每桶46.88美元。然而,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继续攀升加重了市场的看空情绪,同时OPEC原油出口也录得增加,这些利空因素均限制了油价的反弹空间。

  Tchilinguirian在报告中写道,“OPEC和俄罗斯必须应对一个‘简单事实’,即其他地方的产出增长正在抵消他们的减产效果。另一方面,美国生产商的对冲操作也将阻碍油价上涨,而美元对油价构成进一步的压力。”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