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6日07:3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此前看涨油价的对冲基金Astenbeck Capital经理Andy Hall本周在一封给投资者的信中表示,全球原油市场“显著恶化”,原油价格可能陷于接近或低于每桶50美元的水平。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连续第二个月攀升重创油市信心,同时美元反弹也加大了油价的下行压力,美国WTI原油周三(7月5日)暴跌4.12%,报每桶45.13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亦收跌3.67%,报47.79美元/桶。

  Hall在这封落款日为7月3日的信中写道,“眼下不仅仅是市场人气大幅降温,而且原油基本面似乎也在严重恶化。美国页岩油钻探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扩张,从而提高了2018年出现显著供过于求的可能性,即使OPEC维持减产可能也无能为力。”

  他还提到,油价在2017年可能会有所回升,但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呈现区间盘整走势。

  Hall补充道,“今年年初,我曾预计布伦特原油将上涨约每桶60美元,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走高。但到了今天,油价可能会更接近每桶50美元,甚至会跌至该水平下方。”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