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5日05:05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比罗尔(Fatih Birol)周二(7月4日)发表讲话称,全球油市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重归均衡,不过例如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等国的原油产量复苏恐进一步推高油市供应量。

  比罗尔指出,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等部分关键产油国产量近来数月已经显著提升。

  他补充道:“根据当前的大环境,我们预计油市将于今年下半年重归均衡。但如果这些关键产油国的原油产量继续上升,未来前景恐出现变化。”

  他表示:“无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采取什么行动,只要油价反弹,美国页岩油产商一定会做出反应的。”

  校对:LINDA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