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期货重庆黔江开展生猪价格保险项目

中信建投期货重庆黔江开展生猪价格保险项目
2021年01月27日 22:10 期货日报

原标题:中信建投期货重庆黔江开展生猪价格保险项目 来源:原创

本报讯 1月25日,中信建投期货联合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在重庆市黔江区成功开展了黔江首单生猪价格“保险+期货”项目。在生猪期货上市前,中信建投期货已于2020年在重庆市黔江区开展过生猪饲料成本“保险+期货”项目,共承保生猪饲料1.35万吨,实现赔付263.79万元。这次的生猪价格保险,能够与生猪饲料成本保险结合,实现对生猪养殖产业链的全方位风险管理。

中信建投期货负责人告诉记者,黔江区作为曾经的贫困地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至关重要。此次中信建投期货在黔江区开展的生猪价格“保险+期货”项目,是帮助当地农户规避“猪周期”不利影响的有力举措。未来,中信建投期货将持续深入运用衍生品工具,助力当地农户做好风险管理。(鲍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