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新一轮降雨,7号开始来到!

东北新一轮降雨,7号开始来到!
2020年05月06日 10:47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

进群

新一轮降雨即将来临,7号开始覆盖东北三省一区

今天上地溜达一圈,感受到小风凉嗖的,地温是12度,气温是十三四度,心中还在纳闷,咋回事呢?

仔细看了看天气的情况,原来是黑龙江的东北部的尚志,五常东,鸡密虎,七台河,勃利南,绥芬河西北以及吉林的舒兰东北,蛟河北部地区在下小雨级别的雷阵雨,难怪气温回升的这么慢。那么这个作品,咱们主要说说7号早上,内蒙古中北部地区的降水。

5月7号早上5点左右,多伦北,林西县西北,西乌珠穆沁旗西部,东乌珠穆沁旗西部,苏尼特左旗,巴彦图嘎,苏尼特右旗东部,巴彦淖尔以北,有小雨级别的降水,其中锡林浩特西北部,阿巴嘎旗,雨量可能达到中雨级别。

这波降水会自西向东,会在七号晚间,一路向黑龙江转移,但是雨量越来越小,基本不会有太大影响,最终在8号凌晨消失于黑河北部地区以及,加格达奇东北部地区。

5月8号凌晨,辽宁的大面积小雨级别的降水,会粉墨登场,主要会影响辽宁大多数地区和吉林南部及东南部多数地区。

5月9号全天,吉林西北部,5月2号没下好的地方,例如白城,镇赉,将会非常得劲,会有中雨级别的降水,基本会解决旱情。

对于黑龙江北部及东北部地区的老铁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毕竟今年由于天气冷凉,推迟播种7-12天,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不过,如果你已经预备好了李元霸,我相信一定会在今年抢积温,促早熟方面起到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当然,对于这场东北四省区的大面积降水,今还有3天的时间,可能存在一定的变数。

所以未来几天,我会不断更新这轮降雨的走势,最后希望双击关注的农民朋友一播全苗,祝您丰收,感谢支持。

黑龙江近期天气预告

昨天,我们迎来了立夏节气,立夏也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一般进入立夏节气炎热开始大肆蔓延,不过这显然说的不是东北黑龙江,昨天全省最高气温都不足20℃。

这个季节,往往气温就是随着冷暖空气的来去反复的波动,五一假期开篇全省天气热的太过超前,所以冷空气一到就会现了原型。

预计从昨天开始一直到7日省内各地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将再次回升到20℃左右,不过随后还会有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又会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像哈尔滨未来三天白天最高气温都还在20℃以上,到了9日又会迅速滑落,最高气温只有14℃,低于常年同期的水平。(常年同期最高气温18.9℃)气温起起伏伏,出门在外要及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比起气温上下折腾,降水的表现就显的平静许多,5日夜间到6日全省大部地区都是晴天居多,7日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阴有小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

实际上这个季节的冷空气虽然逐渐退出主导地位,但只要有阴雨配合,带来的阴冷感觉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对全省来说,此时已停止供暖,夜间还是挺难熬的,所以大家早晚还是要注意保暖!

本文来源:农业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