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3月5日操作建议:甲醇领涨持续看多

势赢交易3月5日操作建议:甲醇领涨持续看多
2019年03月04日 20:53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903周一资金流入7162万,增仓减少373手,小涨1.45%。上周五复盘分析中我们提到周五尾盘的拉升有望为周一打下良好的上行基础,今日高开高走最高冲击至3892,但尾盘急速减仓,期价快速回落至3766,基本没收全天涨幅,收于3786。日K线收锤子形态,留下长长上影线,后市继续向下回补缺口的概率加大,本周需要注意近一步调整风险,,短线支撑3710,多单设置好被动止盈点,新仓可等待再次企稳后的接多机会。

  【商品复盘】

  焦炭1905—三探失败 回调在即★★★☆☆

  两小时K线上第三次上冲失败,随后小幅放量下跌,打破关键支撑位置2100,在形态上再次形成局部顶部形态,支撑压力转换,短期压力2180-2170,多单注意离场规避,本周需继续关注2100下方回调加深可能,可少量参与回调,短线交易策略,注意仓量跟进情况。

  螺纹1905—关键承压 谨防回调★★★☆☆

  延续无量上涨走势,盘中承压3850,此位置既是前期下跌中继平台上压力,也是前次冲高日K线实体承压位置,多重压力下承压,谨防后期回调风险。本团队持续分析资金关注度有限,需相对谨慎,目前情况下建议高位多单规避,低位多单适当减持后3750上方跟踪,不下破此位置维持短多策略,下破离场观望。

  苹果1905—长空调整 短线试空★★★★☆

  周k线形态上处于构造大周期顶部阶段,日K线长阴线下跌后连续3个交易日横盘调整,11000下方出现下跌阻力,或仍有小幅调整需要。整体中短期达成共振偏空节奏,操作上建议在11200下方少量跟空尝试,上破则空单规避,等待压力再次确认出现,短线交易策略。

  白糖1905—短线头部 等待企稳★★★☆☆

  白糖905在两小时线上疑似出现头部迹象,有短空出击一举击穿5168重要支撑后,似逼出部分追高多头,总持仓已基本回落至本轮起涨拉升时的水平投机多头的离场更突显出5-9反套主力,后市须关注5-9反套三个主力席位如何自救。投机交易者待止跌企稳后,在5044-5060强撑之上,仍可逢低少量低吸为主。

  沪锌1905—小幅破高 关注压力★★★☆☆

  沪锌905周五上破21800,并来到22000整数关口之上,一举打破前期双顶压制格局,同时打开上行空间,周一回踩21800后再次小幅破高,但尾盘冲高回落,未能有效站稳22000,短期仍存在调整可能,大周期连续6个月在底部宽幅整理,突破瓶口压力后上行空间可期,后市操作上维持逢低布局多单思路,中长期有望展开上涨行情。

  甲醇1905—冲高调整 接近涨停★★★★☆

  甲醇周一延续增仓上行走势,冲高2693后展开高位调整,距离涨停仅一步之遥,疑似主力控盘严格,故意不封停板,后市关注高位调整走势及持仓变化,密切跟踪主力动向。突破3个月来横盘区间,并打开上涨空间后,进入反弹波段行情。本团队近期持续分析逢低接多思路,后市在2560-2600之上维持偏多思路,操作上建议支撑之上跟进多单尝试,下破则暂时规避。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