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天纵期才”期货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第七届“天纵期才”期货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02月25日 15:14 新浪财经

  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办、北京星钛科技承办、金石期货协办的第七届“天纵期才”期货大赛启动仪式于2019年2月21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

  金石期货作为第七届“天纵期才”期货大赛的战略合作方和推荐交易商,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金石期货董事长任忠光、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融研究院院长孟一出席启动仪式并签约,共同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双方将在在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创新业务及品牌文化宣传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以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为双方发展奠定有力基础。

  会上,金石期货董事长任忠光首先代表金石期货向孟一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石期货具体情况,他说,作为新一年度,第七届“天纵期才”期货大赛的独家冠名方,金石期货珍惜此次机会,携手组委会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提升专业技能,增强服务意识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便捷的报名通道和稳定网络环境。以优质的服务水平服务大会参赛选手,切实增强金石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能力,为共同促进期货市场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孟一院长感谢金石期货对“天纵期才”大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对金石期货近年来期货业务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他说,“天纵期才”期货大赛秉承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培育市场、孵化人才的宗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被认为是广大期货投资者教育的良好窗口。第七届大赛期待携手金石期货,致力于为广大期货投资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第七届“天纵期才”期货大赛将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期货投资者和参与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最后,董事长任忠光与孟一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郭建

期货大赛 天纵期才 启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