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技术分析:白银短线反弹面临强阻 市场静待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短线反弹面临强阻 市场静待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
2018年11月19日 09:4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白银上周持续反弹,因美元指数加速回落。白银在一度跌穿14美元关口之后强势反弹,现逼近短线关键阻力位。银价能否持续反弹还需耐心等待。晚间,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威廉姆斯整体偏中性,因此美元指数晚间可能再度面临下行的风险。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尽管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但是也对全球经济风险表现出担忧,本周,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本周还将迎来感恩节,因此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能会相对较为平淡。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美元指数跌穿96整数关支撑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上周在录得看涨锤子形态之后持续反弹,而美元指数的不断回调则巩固了白银的看涨势头。目前银价即将逼近云图云层的压制,该位置同时也是60日均线的阻力位。KD以及RSI指标均呈现反弹趋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正在不断收缩,这也支撑白银继续反弹,投资者还需要注意的是,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这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银价的反弹空间。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走势受到一定的支撑,银价目前交投于100周期均线阻力位附近,且同时处于云层当中。云图下行云目前正不断收口,且处于温和反弹趋势,其他技术指标也不断在震荡上行触及超买水平。银价反弹将首先面对200周期均线以及61.8%回撤位的压制,该位置为短线的多空分水岭。

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周内观点:中性偏多

关键阻力:14.52、14.67、14.80

关键支撑:14.27、14.12、13.88

校对:TIER

白银 美联储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