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11月2日操作建议:整体受创 下行空间打开

势赢交易11月2日操作建议:整体受创 下行空间打开
2018年11月02日 01:32 新浪财经

  【往期精彩】

  棉花

  镍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图文分析】

  镍

  棕榈

  豆粕

  铜

  pta

  【势赢视角】

  热卷1901—中继突破 加速下跌★★★★☆

  连续两个交易日,总计近20万放量下跌,跌破3800-3810下跌中继平台低位,今日大阴线下挫剑指下跌通道下沿,形态上维持在下跌通道内运行,马上面临下轨突破或下跌调整两种情况,下方目标暂看前期上涨中继低位3550附近,整体维持中线偏空策略。本团队策略参考在3780做空目前盈利持有,后市操作上建议背靠3750空单跟进尝试,上破观望。

  螺纹1901—多头出逃 选择向下★★★☆☆

  螺纹本周一冲高回落后,周二周三期价重新打回4150多空分界处,从形态和持仓来看,期价不断承压,出现下压走势,且持仓不断减少,周三提示若后市持仓继续减小,且期价不能重回4150之上,则可短线跟随空单入场,周四午盘开盘后商品集体出现跳水,螺纹热卷跌幅均在100点以上,迎来不错的做空利润,后市可继续跟踪空单机会,多单暂时规避。

  焦炭1901—收敛内嵌 振荡思路★★★☆☆

  日k线大型三角收敛内嵌小型三角收敛形态,整体围绕2400上下200点区间震荡格局,短线支撑2330附近,压力2480位置,在没有突破区间边界前暂无明显方向指引,日内板块内螺纹热卷如期领跌引导,焦炭马上面临下边界突破可能,操作上建议2330跌破可少量跟随空单,注意止损设置。

  橡胶1901—破底塌陷 偏空趋势★★★☆☆

  形态上跌破低位箱体区间下沿后,下方形成塌陷,开启新的下行空间,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阴跌调整,暂时承压于11500-11600下方,短期不上破此位置维持偏空思路,操作上建议背靠11500跟空尝试,上破观望,下方暂无支撑。

  甲醇1901—加速探底 接近目标★★★☆☆

  甲醇从日线来看,下破高位宽幅及长期震荡区间后,有望继续打开下行空间,操作上维持空头思路,周二下破3040支撑后,此位置周三及周四完成支撑压力的转换,下跌空间可看200点左右,周三下破3000整数关口后又快速收回,从4小时或日线来看,后市延续震荡下行的可能较大,可以参照前期上涨时的波段行情。周四再次加速探底,距离目标2820又近一步。

  苹果1901—承压回落 反弹终结★★★☆☆

  苹果901上周五上破11000整数关口后本周上探测试11400压力,假破一次后便承压回落,901持仓继续减少,短多资金离场后再次转入偏弱格局,交易上注意节奏的转换,下方支撑仍看11000,空仓建议观望。

  棉花1901—临近目标 偏空调整★★★☆☆

  自16400下破后跌幅近2000点,在日k线形态上,下跌斜率陡峭,下行速率正常,整体维持在良好的空头控盘状态,下跌趋势明朗,目前在二次修正目标14400临近情况下追空需注意紧靠压力位置,下调波段压力至15400附近,本团队参考策略16540空单目前建议持有中,后市建议底仓持有,新仓可背靠15200空单跟进尝试,上破观望。

  【资金动向】

  品种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