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投资遇冷 银价短线无明显方向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投资遇冷 银价短线无明显方向
2018年08月10日 10:16 FX168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8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5.42美元附近,银价本周走势震荡。尽管银价下跌趋势暂缓,但是受强势美指影响,白银的反弹空间也较为有限。目前银价处于关键阻力附近,短线暂无明显方向。

(现货白银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早盘一度升至95.67附近,该水平为2017年7月14日以来的高水平,本交易日将迎来美国CPI数据,市场目前看多美元情绪较强。从技术面来看,如果本交易公布的美国CPI符合或者好于预期,那么美指有望上探至96心理关口附近。技术指标目前走势较为积极,因此,只要本交易日美指收于95.35水平上方,那么将有望继续冲击更高水平。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5.16-15.66美元这一箱体区间,周四美指走强是的银价涨势暂停,但是白银的下跌动能并不强劲,因市场目前对白银的投资热情较低,这使得白银失去了打破震荡区间的力量。因此振幅受到压制。投资者目前正在等待晚间美国CPI数据来指引方向。

4小时图显示,现货白银正当交投于关键趋势线阻力附近,RSI交投于中走上方,但走势趋平,这暗示白银短线暂无明显方向,银价目前正在测试50周期以及下行云先行A线的支撑,有效跌破该水平因为这银价很有可能或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此外,KD指标正在加速回落,这进一步巩固了白银的短线跌势。

日内观点:震荡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15.50、15.66、15.85

关键支撑:15.36、15.24、15.16

校对:TIER

白银 白银投资 银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