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空仓刷新纪录高位 黄金空头瞄准的可不仅是1200了……

投机空仓刷新纪录高位 黄金空头瞄准的可不仅是1200了……
2018年08月04日 17:20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昨夜,现货黄金终于反弹,创下三天以来首次上涨,缘于最新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7月非农就业人口远不及预期,引发空头回补。

BMO Capital Markets基本和贵金属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略微疲软的非农就业报告加速美元下跌,并在周末前引发黄金空头回补!

不过,尽管隔夜反弹,但是金价在过去八周中录得第七周下跌,且已经连续4个月下跌,是2013年以来最长连跌,因此有分析人士指出,空头料将卷土重来,势必击破1200大关。

据外媒报道,有技术分析师称,现货黄金可能跌向下一个支撑位1194美元。

此外,分析师Rambus Chartology表示,技术指标给出悲观信号,黄金跌破长期三角形下轨支撑,预计将继续下行,建议做空黄金。

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认为金价上涨只是暂时的。是受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影响,且告诉你就业市场可能不会一帆风顺。它可能遇到了一定的阻碍。

荷兰银行(ABN AMRO)大宗商品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认为,1200水平仍然是可能被测试的。黄金在走低,从持仓的角度来看,确实像在触底,空头持仓非常多。

据CFTC、ICE的交易员持仓报告(COT)显示,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净多仓为35337手,为2016年1月5日以来最低水平。

最新报告称,净多仓周变动减少了13260手。其中,投机空仓为173918手,刷新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显示“聪明资金”对金价看法并不乐观。

MineLife Pty高级分析师Gavin Wendt认为,黄金市场面临的困境正是整个大宗商品市场面临的困境。美元在走高,金融市场认为美元才是避险资产,这使得黄金和大宗商品市场都承压。

澳新银行(ANZ)在报告中称,美元走强影响到投资者的需求,使得黄金支撑水平被打破。金价跌破了1210美元/盎司水平,而接下去很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里跌破1200美元/盎司的整数关口。

不过,渣打银行报告认为,伴随9月份印度强劲的季节性需求,预计金价将有所回升。更多空头头寸处于历史高位,暗示空头回补活动的空间。

金价 净多仓 投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