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技术分析:非农登陆黄金空头大行其道 千二关口或独木难支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登陆黄金空头大行其道 千二关口或独木难支
2018年08月03日 11:05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8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年低位附近。由于美元指数持续走强且升破95整数关的压制,黄金跌破了持续近两周的震荡区间,从当前的市场情绪来看,黄金日内有望下探1200美元整数关的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美国非农数据是否会继续利好美元。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周四大幅上涨,现已经升破95整数关。美指走强因贸易紧张局势再度升温、市场对美国经济预期乐观以及美联储鹰派声明。本交易日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小非农ADP以及经济学家的预期来看,此次非农数据将较为较为强劲。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受到6月中旬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如果站稳95整数关那么将有希望向前期高点95.65发起冲击。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已经跌破了收敛三角区间,这暗示黄金的中继整理趋势很可能已经完结。技术指标走势更为消极,RSI目前已经逼近超卖水平,而MACD下行动能再度走强。此外,云图显示,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先行A线以及B线再度开始下行,这暗示金价将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MA均线目前持续下滑,这也暗示金价中短线走势将继续承压。

4小时图显示,MA均线目前呈现空头排列趋势,且从均线的离散程度来看,黄金短线仍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随着RSI的进一步回落,金价料将继续承压,目前,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为金价短线奠定了消极的基调。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临近周末,需警惕市场获利了结等行为对行情造成的冲击。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214、1234、1235

关键支撑:1200、1192、1180

非农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TIER

非农 整数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