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8月2日操作建议:短暂回调 紧跟龙头焦炭

势赢交易8月2日操作建议:短暂回调 紧跟龙头焦炭
2018年08月01日 22:26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往期精彩】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精选图文】

  镍

  焦炭

  豆粕

  菜粕

  橡胶

  Pp

  苹果

  【势赢视角】

  热卷1810—冲高回落 关注支撑★★★☆☆

  热卷810周一冲高回落后尾盘多次回踩4160一线,5分钟线上形成局部小双底,夜盘震荡上行重心不断上移,周二早盘展开加速重回4200之上,夜盘多次 回踩4200后周三再次走出新高,但在黑色分化的背景下出现共振回落的走势,周二热卷支撑上移至4170-4185一带,夜盘可重点关注有效性,下破后多单注意离场规避,中长期在4100之上看多思路不改,操作仍维持低位接多。

  螺纹1810—热点轮动 再破新高★★★☆☆

  黑色从上周开始,节奏不断发生变化,从螺纹热卷启动,带动焦炭上涨,随后焦煤补涨,然后本周一焦炭加速,再到周二焦炭陷入调整,螺纹热卷接力,最后周三节奏统一,共振回落,新多建议转为观望,等待回调结束,周二也建议多单日内站稳4200后再转为中短线波段单,后市关注周线能否形成双顶形态,下方支撑4123-4107,4100之上偏多趋势不改。

  甲醇1809—顶部调整 短线策略★★★☆☆

  周k线形态上维持收敛形态,整体多头趋势未发生改变,在收敛三角顶部区域2900-3020空间内出现上涨调整属于正常技术修正,日内再度冲高回落再现回调意愿,结合板块整体共振走弱,短期谨防回测支撑可能,短期不下破2920维持仍可持有多单,但高位多单应充分考虑减持保护,破位则多单严格规避,中线偏多短线调整策略。

  沥青1812—高位振荡 回测支撑★★★☆☆

  昨日重点提示高位不宜追高,盘中多平下挫跌破3250支撑一线,新形成的高位收敛形态再度破坏,转入高位箱体振荡可能,前期在冲高不上时已分析上涨持续性有待验证,目前支撑下破后暂时看3180支撑强弱,短线压力3330附近,观望回调策略。

  PTA1809—回踩6300 重回高位★★★★☆

  PTA809周二夜盘下探6300一线后再次反攻,周三在化工品中一骑绝尘,重新上涨至高位,上周自站上6000后不断在6150上下震荡调整,周五跟随整体盘面一同发力,攻下6200一线,本周一全面加速,直冲6400第一反弹目标价位,和我们预期判断一致。目前期价再次占领高位后,有望继续出现加速破顶之势,操作上继续顺势跟多,维持中长期多头思路。

  棉花1901—区间突破 多头启动★★★☆☆

  在触及16000之后前次下跌趋势基本宣告结束,经过近一个月的底部振荡横盘,增仓有效突破17000区间压制点后多头行情开始启动,盘中多头获利盘影响下回调寻求支撑走势,短期关注17000上下百点的争夺,整体做多思路不变,建议等待有效企稳并仓位再度回归后再行接多,短期压力17500。

  【资金动向】

  品种

  【风险揭示】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