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黄金日内下测1265支撑 多空围绕盘踞不下

技术分析:黄金日内下测1265支撑 多空围绕盘踞不下
2018年06月21日 18:1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6月21日)欧盘,聚焦黄金走势。

受强势美元影响,金价周三续跌6.58美元/盎司。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在欧洲央行论坛上表示,当前美国失业率维持低位,预期失业率将进一步下跌,通胀向着目标位水平攀升,经济前景风险基本平稳,使得美联储继续渐进式加息的环境因素保持强劲。

来看黄金走势。价格目前交投于日线和4小时图云图下方位置,基准线与转换线走出死叉,暗示当前空头仍占据上风。料价格日内或下测1265支撑位水平,空头需跌破这一点位后才能进一步跌向1261-60大关位置。

若1260关口失守,则价格将进一步跌向1257和1252-50关口位置。

相反,若价格企稳反升,则一旦多头攻破了1270阻力位,则后市阻力位看向1274-73一线,进而是1277一线,即小时图云图顶部位置。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7:13,现货黄金报1265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现货黄金 云图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