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黄金面临进一步上涨威胁

技术分析:黄金面临进一步上涨威胁
2018年05月23日 03:17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Techstrategy技术分析师Mohammed Isah周二(5月22日)撰文指出,黄金看似将进一步反弹,因其看似将进一步延续上行压力。

下行方向,支撑位于1,280.00水平,如跌破注意力将转移到1,270.00水平。再往下走,跌破将会打开通向1,260.00的大门。如再次跌破,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下行压力,目标指向1,250.00水平。

相反,阻力位于1,300.00水平,如突破将瞄准1,310.00水平。再次突破将涨向1,320.00水平。此外,阻力位于1,330.00。

总而言之,金价似乎将在回调中回升。

(黄金价格日线图,来源:瑞讯,FX168财经网)

阻力 黄金价格 日线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